东港集团与市水务集团座谈交流 推进综合管廊内自来水管线移交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1-10-20

1019日上午,市水务集团总经理盛金满、市自来水集团总经理宫强、市水务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屹等一行六人主动上门服务,与东港集团总经理金永春,副总经理崔波及开发建设部、管理保障部相关同志座谈交流,共同研究综合管廊内自来水管线移交相关工作。

会上,金永春介绍了近年来东港集团改革发展和区域建设管理取得的成绩,特别是2019年以来,东港集团扭亏为盈、持续盈利的喜人变化,表达了东港集团与水务集团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意愿。崔波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综合管廊内自来水管线建设维护情况,以及管廊内自来水管线未移交带来的管理不便等问题。盛金满对近年来东港集团各项工作表示赞许,并指出做好供水服务是水务集团的责任和义务,双方要加强配合,按照规定有序开展移交工作。宫强就管线移交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统一思想,明确综合管廊内自来水管线移交的具体要求和实施步骤,有力推进了移交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