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关于在东港商务区 增加大型公厕的提案》(第0399号) 的答复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1-08-05

孙学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东港商务区增加大型公厕的提案》收悉。经与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城管局沟通,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对建议加大公厕建设力度的回复

按照区域规划,东港商务区拟建13座正式公厕,目前东港集团已建成3座,剩余10座分别位于海边景观带、街边绿化带、商业综合体等区域。参与办理本提案的各单位均表示支持公厕建设。下一步,按照市政府对我市公厕建设工作相关要求,东港集团将申请立项或商请中山区政府加大对东港商务区海边景观带、街边绿化带内公厕投资建设,满足市民、游客的使用需求。

2、对建议解决公厕冬季停用、设置标识、提供免费卫生纸、加强管理的回复

按照职能分工,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公厕管理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已经制定了《持续推进大连市城市厕所革命工作方案(2021-2023年)》,下一步将加强公厕日常管理,推动精细化管理全覆盖。

 

  

                    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