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1-04-01

“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3月30日,东港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制定并解读《东港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副委书记、总经理金永春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东港集团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体现四个主要特点:一是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四大目标”和“六个进一步”要求;二是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三是切实做到“三个结合”,结合全市深化国资国企综合改革大局,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和转型发展任务,结合集团公司“三项制度”改革这一关键环节;四是着力做好“深入开展系列学习、组织开展专题培训、集中开展党史宣讲、有序推进宣传教育、扎实开展好‘办实事、解难题、促振兴’”实践活动等七项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在集团全体党员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思想认识上体现一个“深”字,在组织部署上注重一个“统”字,在形式方法上突出一个“新”字,在成果转化上做到一个“实”字,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东港集团的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