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集团:召开共青团总支委员会 2020年度全体工作会议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0-09-27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确保东港集团团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4日,共青团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召开了2020年度全体工作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寄语新时代青年”报道视频、“中国特色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视频,传达了 “共青团中山区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集团2020年度第29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专题活动等,并对团组织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本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各团支部为单位。设出题员、裁判员、计分员,负责现场评判和计分。竞赛分选择题和判断题二个阶段,内容涉及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原则、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好处、如何区分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等各方面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本次专题活动,加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提高了环保意识。

2020.9.272.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官喜俊同志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突出团组织的政治功能,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二是突出团组织青年属性,把青年的所思所想作为团组织的所作所为。三是突出发挥团组织的作用。四是突出完善组织建设。五是突出团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在集团创新经营和区域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