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白帆……一场T台秀邂逅大连最美风光
来源:大连天健网  时间:2020-09-21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蓝天上飘着白云,碧蓝的海水轻轻拍岸,白色的帆船在海中游弋……在这样大自然纯美的画面中来一场T台秀,可以想象那是怎样的唯美与浪漫。20日,在东港海韵大道的木栈道上,中国婚纱礼服品牌引领者——“JUSERE”(绝设)带来了一场婚纱户外大秀。

此次户外秀是JUSERE绝设《旅》系列。表达的理念是人生的每一段旅途,都是一次全新的自我邂逅。设计师表示,主张在惬意旅行中,绽放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风格。系列作品融汇唯美风、时尚风、森系、韩式、欧式复古风、街拍等多元化风格。以服之美蕴,串联人、景、情、记忆、温度,深化旅行的意义,凝结成生命珍贵的美学符号。

据悉,绝设集团18年深耕行业,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私人定制、终端零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婚纱礼服产业集团。

本次走秀是在大连海韵大道,黄金海岸线、木栈道,这些场景元素很容易和服装形成天然的协调映衬,很有旅行的感觉,符合这场秀的主题。户外秀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市民观看。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浪漫的秀场,就连不时划过的帆船上也有人拿着相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