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敢作为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0-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东港集团党委结合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和“党课开讲啦·月讲悦听”活动为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中提升政治境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开展主题党课

结合“党课开讲啦·月讲悦听”活动,东港集团党委书记邵新同志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论述”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系统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回顾了《民法典》的编纂历程和鲜明特色。邵新同志指出,民法典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制度成果和制度自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具体工作。

“七一”期间,东港集团各党支部也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东港集团高质量发展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