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战疫情,除雪保畅展风采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0-02-17

    在防“疫”抗战的关键时刻,东港集团按照市除雪指挥部和市住建局有关指示要求,提前准备,周密部署,紧急启动东港集团除雪应急预案。一是及时组织人员除雪,在利用除雪设备清除积雪的基础下,安排保安、保洁人员及时除雪,防止场区路面出现结冰现象,全力做好保畅通工作。二是做好24小时值班和巡查工作,保持联系,随时掌握路况信息。三是公共场所放置防滑垫、增设防滑提示标识,保证人员出入安全。

     



           从降雪开始的那一刻起,东港集团除雪工作领导小组就全天坚守工作岗位,不畏严寒、奋力除雪、力保畅通。2月15日,在没有动员社会力量的情况下,组织现场安保人员、环卫单位参与全力以赴打冰除雪。全天累计调动除雪车辆4台、撒布机1台、滚刷3台、50铲车10台、30铲车1台、翻斗车8台、平板车1台、吊车1台,出动人员100余人。重点对长江东路、港隆路、港浦路、华东街下坡等长积雪路段进行有效除雪,目前积雪道路的通行情况大为改善。截止15日16时,区域主要路段已具备通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