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港湾滨海乐园项目正式启幕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9-07-23

7月20日晚,新建的滨海旅游休闲景区——蓝色港湾滨海乐园项目在东港商务区正式启幕。随着这一集吃喝游购娱大型旅游休闲项目的启动,不仅成为外地游客大连玩海必至“打卡地”,而且成为我市夜经济增长新亮点。

该景区注入以大海为核心的旅游文化内涵,全力打造我市文化旅游“新地标”。其中水上面积7万平方米,陆地面积3万平方米。在海上共拥有26条帆船、20艘游艇, 并设有“飞鱼”“飞伞”、水上“魔毯”等多种水上娱乐设施和潜水、桨板、皮划艇、摩托艇、帆船等海上项目,丰富了我市海上娱乐运动。同时,还设有海上喂食海鸥、海上婚纱拍摄、海上沙龙聚会、夜宿游艇仰望星空等海上旅游项目。陆上建有占地800平方米的大型海鲜市集 ,30多种应季海鲜全部来自獐子岛特供,现场烹饪,让市民和游客品尝到大连的海鲜。新建成的帆船博物馆展示的帆船模型总量达50多艘 ,将令帆船爱好者大饱眼福。景区还建有婚纱摄影基地、健身中心、游艇商业街、十二生肖旋转木马、音乐餐厅等丰富多彩的项目 。

该景区将陆续举办帆船锦标赛、帆船培训、亲子帆船等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