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公司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9-07-01

2017年以来,东港公司党委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大型活动举办等重点工作,为推动东港商务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在纪念建党98周年之际,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和动员全公司广大职工凝聚力量、建功立业,公司党委决定,授予公司第三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于乐等四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安阳等四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公司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充分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是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公司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广大共产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勇于创新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们民生为本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重强抓”的作风和“严细实”的执着,为东港公司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当前,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开拓进取,拼搏实干,为推动东港商务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