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美景惊艳朋友圈
来源:大连日报  时间:2019-05-20

连续两日的市民徒步狂欢,让东港商务区的美景照片再次霸屏朋友圈。记者从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为了迎接徒步大会在美化工程上做足功夫。

参加徒步大会的市民在朋友圈中频频发美景,感叹东港商务区的亮丽,感慨大连之美:“东港商务区真现代大气”,“在山海之间漫步,太美了!”,“跟大连新地标合个影”,“从这里看大连真有国际化都市范儿!”……美景美图获得连连点赞。东港商务区为了以全新面貌迎接四面八方参会者,音乐喷泉广场维修全部完成,完成机动车道维修8000平方米,树池边石塌陷维修1059个,人行道维修5000平方米、路缘石维修39米、塌陷井盖维修16座。完成人民东路、港浦路、港兴路、港隆路等全线道路划线。对广场公厕、人行步道管廊井盖维修更换。13万株鲜花装扮起了道路,80米沿海景观带补植近2000棵名贵树种,完成绿化模纹补植20000余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