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组花箱吊篮增艳东港商务区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9-04-29

为增加环境的观赏性,喜迎节日的到来,在五一前夕,营造一个温馨、喜庆的城市环境,东港商务区新增398组花箱和470组吊篮用于美化主要的道路街道,总投资约800万元。春季鲜花摆放以“浪漫”为主题,采用暖色系的粉、红、紫为主色调,选用角堇、垂吊牵牛、大花海棠、天竺葵、新几内亚凤仙、大花飞燕草等十多个优质品种的花卉共13万株,其中新几内亚凤仙7000株、大花海棠7000株、天竺葵7500株、大花飞燕草8500株、角堇4万株、垂吊牵牛6万株。植株高度按高中低分层次的配置在一起,分布在东港商务区“两横一纵”道路(两横为港浦路、港隆路,一纵为珠翠街、珠锦街、)及人民东路、国际会议中心四周道路。为东港商务区增加更多鲜艳的色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另外,根据市政府部署安排,东港公司担任2019年夏季达沃斯保障组组长单位、32届国际马拉松赛事协办单位,主要负责区域周边环境美化、亮化、维修维护工程。按照“严细实”总要求和组委会的工作意见,东港公司已于今年3月开始启动前期工作,做到“抓早、抓准、抓细、抓实”,为今年赛事顺利举行赢得主动权。截止目前,已完成80米沿海景观带树木补植樱花156株、国槐28株、造型龙柏12株、油松5株、紫叶李289株、紫叶稠李269株、西府海棠226株、金叶复叶槭262株、山杏185株、榆叶梅(独杆)160株、紫玉兰108株以及草坪模纹补植约2万平方米等,沿海景观护栏及灯具涂装约2.2公里。区域形象得到全面提升,为迎接32届国际马拉松赛以及夏季达沃斯会议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