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连国际徒步大会,见证东港荣耀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9-04-10

第17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将于2019年5月18日、19日(五月第三个周末)在东港音乐喷泉广场举行,本届大会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徒步协会承办,设5公里、10公里、20公里、30公里线路。主会场线路沿港浦路、滨海路行进,徒步爱好者在锻炼的同时可欣赏滨海路沿途秀美的风光,体会海的温情。为缓解主会场的压力,本届徒步大会设立甘井子区、旅顺口区、普兰店区安波、高新园区、金石滩5个分会场,徒步爱好者可就近选择徒步路线参与活动。

音乐喷泉广场,悦鉴城市浪漫

徒步大会已然成为了一年一度的城市盛会,而作为大连徒步大会主会场的东港音乐喷泉广场,则成为万千城市人民潮往的游玩胜地,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广场有着全国第二大的音乐喷泉,是东港商务区乃至大连市的标志性广场。喷泉以大海、潮水为背景,与璀璨夺目的国际会议中心遥相呼应、互为映衬,显示出海的风采、潮的韵律。自开放以来,定时喷放的音乐喷泉每天都会吸引大量市民前往观看。宽阔雄伟的广场,配以周边的现代建筑以及湛蓝广阔的大海,景色异常美丽,是观海休闲的好去处。

东港商务区,勾勒国际生活标准

大连东港,由政府斥资2000亿仿照维多利亚湾打造,汇聚国际游艇码头,希尔顿、康莱德等五星酒店集群。时代广场、凯丹广场大型购物中心等世界湾区醇熟配套,打造大连城芯CBD。夏季达沃斯论坛常驻会址落定东港,悦享海之梦音乐喷泉;同时毗邻海之韵广场,港湾广场,坐拥繁华与海,区位优势无可企及。大连三甲铁路医院,规划建设中的东港医院,将中国前沿的医疗科技带到这里。规建大连跨海大桥(在建中)和海底隧道(在建中),打开东港海湾生活更多可能,大大缩短东港与世界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