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深入欧力士中国总部大厦项目地视察指导
来源:大连金投集团  时间:2019-03-13

3月12日,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一行风尘仆仆,深入全面投入启动的欧力士中国总部大厦项目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熊博力,市教育局局长赵阳、市民政局局长张淑华、市商务局局长丛克,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德泉、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邵龙馥等部门领导,及中山区委书记王守宇,中山区常务副区长王昕巍、副区长刘健等陪同视察。

项目地现场,谭作钧书记认真听取了欧力士及大厦项目管理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结构技术要求、以及未来营销定位等情况。谭作钧书记充分肯定了欧力士集团在中国融投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欧力士中国总部大厦营销定位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欧力士集团按照国际标准打造适宜国际金融机构进驻、30年不落伍的高水准商业设施。确保项目建成后以更国际化视角与资源满足入驻外资企业、国内知名企业等客户群体的功能需求,成为大连市东港商务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带动更多优秀企业来连发展。

董事长刘国平对谭作钧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3月1日,谭作钧书记会见了欧力士集团专务执行董事伏谷清。2日,在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靳国卫、秘书长衣庆焘等见证下大厦复工仪式盛大启动。短短数日后,谭作钧书记再次带队考察大厦项目,凸显了市委市政府对以欧力士、大连金投集团为代表外商投资企业的重视与关心。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紧紧抓住辽宁全面振兴重大机遇,在中日关系回暖向好的新形势下,坚定不移地推进与大连开展务实合作,以大厦建设为载体,齐心合力、共同发展,共同推动各项合作项目。

谭作钧书记强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欧力士集团在连发展,进一步优化投资营商环境,为项目顺利开发、早日投入运营提供保障。他要求有关方面高度重视,改变作风、改变观念,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国平表示,没有市委市政府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就没有欧力士中国总部大厦项目今天的顺利复工。作为投资单位,我们将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益求精,实现进度、质量“双确保”。充分借鉴欧力士于日本大阪成功建设运营的“Gr Front”新兴城市综合体模式,以欧力士中国总部大厦为载体,以知识产权项目为抓手,以崭新的商业运营模式打造办公、社区、品牌、文娱健康为主题的体验式商业业态。

我们非常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保障与支持下,投资方、管理方、施工方合力赋能,努力将欧力士中国总部大厦建成辐射东北亚、集“国际金融中心、中日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中日知识科技创新产业集群中心”和“市民精细生活聚集区”为一体的新兴城市综合体,使之成为赋有聚核能力、及区域影响力的新型地标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