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东港商务区灯光音乐喷泉表演时间调整的公告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8-08-31

尊敬的市民游客:

根据政府相关部门工作意见以及季节气候条件,大连港东部地区搬迁改造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18年9月1日—10月7日,大连东港商务区灯光音乐喷泉表演时间由原计划每天表演二场,调整为:

每周一至周四、周日晚间表演一场,时间为:19:30—19:50;

每周五、周六晚间表演两场,时间为:1930—1950分、2020—2040分。

大连东港商务区灯光音乐喷泉2018年度表演起止时间为5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表演信息会提前至少4个小时通过“大连市东港商务区”官方微信平台、大连市东港商务区官方网站以及“大连市东港商务区”新浪认证微博、现场广播及时发布相关消息,请广大市民游客及时关注。

一切关于喷泉表演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连东港商务区所有,对于任何单位、个人发布的与实际不符的消息言论,我们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望周知。

 

大连港东部地区搬迁改造指挥部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