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港夏日嘉年华马戏表演精彩开演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8-07-18

   7月14日下午,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内,一场精彩的马戏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拉开了为期20天的2018大连东港夏日嘉年华马戏表演的序幕。

     此次嘉年华是为了丰富大连人的文化生活,尤其是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而举办的,特别邀请了具有世界水准的大马戏团和马戏大咖们,带给观众充满世界风情的艺术盛宴。小朋友最爱的动物明星轮番上阵展示绝活,包括威风凛凛的狮虎、憨态可掬的黑熊、聪明淘气的美猴王、卖萌搞笑的小狗,当然少不了经典的红鼻子小丑。“每个人的童年记忆里都有一段关于马戏的回忆。”

      此次嘉年华演出将持续至8月5日,每天都推出下午和晚上两场演出。除了传统的动物、小丑表演,还有高空吊环、魔术、马术等表演。其中马术演员来自号称“马背上的民族”的吉尔吉斯斯坦族,他们技术精湛、动作惊险,光是马背跳跃、马肚穿越、马上三节这几个高难度动作,就足以让观众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