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港灯光音乐喷泉常态化表演重磅回归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8-05-02

还记得我们曾经许下的诺言吗?

下一次见面并不遥远!
没错!我们回来了!
五一小长假开始,
东港灯光音乐喷泉常态化表演重磅回归!
在属于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里,
为勤劳歌唱、为美好生活绽放!
东港灯光音乐喷泉创作团队
特别准备了经典曲目,
恭候每一位市民游客的到来。
音乐声响起的时候,抬头仰望,
随着音乐的节拍,
无数个小水滴聚集起来的美景
像欢腾的海浪、像一簇簇盛开的繁花。
更像无数双勤劳的手,
共同创造出的美好新生活!
为游客们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为千千万万劳动人民唱响鼓舞的赞歌!

尊敬的市民游客:
大连东港商务区灯光音乐喷泉年度表演起止时间为5月1日至10月8日。每天表演二场,时间分别是19:00时—19:30分、20:00分—20:30时。但是,如遇广场举办重大活动、喷泉设备维护或恶劣天气,将实施限制或停止表演,并提前至少4个小时通过“大连市东港商务区”官方微信平台—智慧东港—微官网—通知公告中推送消息以及“大连市东港商务区”新浪认证微博、现场广播及时发布相关消息,便于广大市民游客妥善安排时间。请广大市民游客及时关注。
大连东港商务区区域内,禁止一切未经公安部门批准备案的航拍活动。未经允许擅自操作航拍设备的,将按有关条例进行处罚,望周知。
一切关于喷泉表演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连东港商务区所有,对于任何单位、个人发布的与实际不符的消息言论,我们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