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港俄罗斯啤酒文化节暨聚惠大连品牌消费展闭幕
来源:大连日报  时间:2017-09-11

   “让我们明年再相聚。”昨晚,由大连报业集团发起的第二届“大连东港俄罗斯啤酒文化节”暨聚惠大连品牌消费展闭幕,10天时间里,市民和游客感受俄罗斯文化独特魅力,对俄罗斯啤酒和美食直呼过瘾,期待明年再度举办。

    本届活动综合去年办节经验,从场地布置到节目选择,再到啤酒品牌和美食类都全面升级,精益求精。连续两届参加该啤酒节的市民邱一辰表示,本届啤酒节的现场更加明亮,俄罗斯歌舞甚是迷人,现场气氛很好。带外地朋友体验啤酒节的市民周丙胜对啤酒品牌打出了高分,他不仅现场喝得尽兴,更给家人带回一箱。采访中,市民和游客表达最多的是“意犹未尽”,甚至有市民提出“一年举办两场”的建议。

    此次活动由大连报业集团、中国贸促会大连市分会、大连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我市今年最具影响力的啤酒节活动。该活动的连续举办,不仅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娱乐生活的需求,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还让更多游客了解“大连之眼”东港商务区,感受魅力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