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港商务区飞机博览园欢迎您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7-08-14

秋高气爽,海风宜人,这个秋天来大连东港商务区千万不要错过飞机博览园噢。因为它是­—东港商务区首创!大连首创!东北首创!

大连东港商务区飞机博览园位于美丽的大连东港商务区新海之韵广场,在东海公园的绿荫下、在亲海木栈道的东部沿岸、在海之韵地铁站的对面,海风轻拂、碧波荡漾、军机震撼、童真无限!

博览园(一期)已于7月28日正式开园了,本次展出时间将持续三个月左右。

本园展示的飞机,全部为实体飞机。您在这里将看到二战军机、中国早期战斗机、国外军事教练机等飞机20余架;包括波音公司、比奇飞机公司、塞斯纳飞机公司等不同公司的多种机型,时间跨度近百年;您可以坐进驾驶舱、或站到机翼上,体验不同的机型,感受一种豪迈;您还将领略到精湛的飞机涂鸦艺术,了解航空文化;首创的儿童航空乐园更是让孩子们放飞童真、流连忘返。

在此,真诚地欢迎您来到大连东港商务区,来到飞机博览园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体验非凡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