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国际化东港商务区
来源:招商部  时间:2017-05-18

为做好大连东港商务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宣传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大连东港商务区积极响应市软环境办在全市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于2017年5月15日至5月21日在区域内开展了 “认真学习贯彻《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东港商务区充分利用区域内30余块电子显示屏设备,滚动播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字幕,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并在国际会议中心停车场东侧的体验中心专门设置宣传活动区域,持续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为企业提供便利的咨询条件,发挥一切现有资源为企业提供服务。

yingshang.jpg

坚持依法行政、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诚实守信、廉洁高效和责任追究的原则,本着主动、协调、高效、廉洁的服务理念,大连东港商务区一直与区内开发建设单位保持着良好的沟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解决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依法依规进行业务办理。2017年初至今,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共接收开发建设单位有关道路开口、绿化树种植、通信网络及达沃斯前期准备等方面工作联络函45件,受理企业文化活动申请10余件,已全部协调解决并及时反馈。

与此同时,在刚刚结束的“第30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中,东港商务区以国际化的精神面貌向全世界展示了一个日益精细化的“时尚大连·智慧东港”。今年6月,“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再次来到大连,走入东港商务区,伴随世界500强企业同各国和地区政府的对话,研讨全球经济问题,势必将全市营商氛围推向新高潮。

大连东港商务区将一如既往,坚持原则,恪尽职守,认真学习贯彻《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将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