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人气旺·国际化”高端商务区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7-04-24

   日前,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全面部署。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特别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干部作风转变“三个推进”的总要求,对东港商务区及东港公司的建设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公司全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省、市以及东港商务区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坚持不懈地系统学、深入学、长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完善思路,查找不足,改进提高,使之真正成为指导东港商务区发展转型的强大动力。要加快推进国有企业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做大、做优、做强。要抓好重点工作与区域发展,全力将东港商务区打造成“人气旺·国际化”高端商务区。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及廉政建设工作,尽快制定公司党委年度学习计划及党委议事规则流程;继续加强公司制度建设及区域轮廓建设,加大区域综合治理力度,妥善处理好主业与副业、建设与管理、经营与创收之间的关系,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