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大连日报  时间:2017-04-12

    为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昨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市长肖盛峰,市政协主席李万才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鹏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大连港集团董事长、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张乙明宣讲。报告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两会期间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情景,从深刻认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等方面,紧密结合辽宁和大连实际,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尤其是总书记“三个推进”重要指示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报告会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大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关怀与厚爱,绝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与重托。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各区市县、开放先导区、市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在连中省属单位、高校、市属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师生代表等共计6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后,张乙明又到沙河口区星海湾街道新希望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宣讲团成员就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