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东港夜”昨起点亮
来源:大连日报  时间:2017-01-08

亮化1.jpg

    昨日17时17分,伴随着立体“17”造型灯的点亮,大连东港商务区亮化工程调试完成,“魅力东港夜”正式与市民见面。

    东港商务区被誉为“大连城市之眼”,是传播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对外立面、立竖杆等部位的点光源逐个检测和更换,对供电线路全面调试,打造了全新的,颇具艺术性、观赏性和时代气息的东港商务区夜景。目前亮化设施检测调试工作基本完成,多个楼体外立面已经或正在进行动画效果施工;多数入驻企业的建筑楼顶安装了灯饰,区域夜间亮化效果与往年相比呈现根本性变化。同时,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投入150万元,共铺设3公里电缆,安装了5700个串灯、网灯和灯带等。

    随着区域内各入驻企业的特色亮化工程施工调试完成,将形成以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灯光为点睛之笔,以东方水城灯光为经典标志,以区域内建筑各具特色的灯光为精彩看点,以区域内公共基础设施灯光为鲜明特色的东港商务区独具韵味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