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不忘初心 一起前行
来源:大连日报  时间:2017-01-01

    伴随着2017年1月1日零时的祈福钟声响起,昨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薪火相传 东港迎新”2017跨年迎新活动迎来了高潮。这场节味儿十足、精彩纷呈的活动历时4个小时,数千市民与5位年度新闻人物代表齐聚现场共同跨年,留下了珍贵的东港商务区狂欢记忆。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7大互动环节让参与市民收获颇丰。在互动活动现场,著名诗人、《东北之窗》杂志主编、大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张嘉树,携手中国书协会员张胜九等多位书法家现场撰写春联、迎春纳福。著名漫画家姜末和大连剪纸艺术家宝纳,为参与者送上精美画作和剪纸作品。来自安利大连的美食家现场烹饪美食供参与者免费品尝。

    互动环节之后,来自我市的艺术家与外国才艺达人共同为市民们奉上了一台视听盛宴。演出过程中还进行多轮抽奖,其中不乏海量现金红包以及价值5000元的大奖等,为参与市民带来惊喜连连。

    此次活动由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和大连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大连日报社和东北之窗杂志社联合承办。东港商务区是大连市建设发展史上的大手笔,凝聚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广大市民的众多期待,此次迎新活动将拉开东港商务区今年精彩建设与管理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