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6-12-21

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大连中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维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报名参与投标。

一、 项目名称: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维修项目

二、 项目编号:TLYQ2016-1215

三、 项目地点:大连东港商务区游艇码头

四、 工程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五、    期:30个日历日

 六、招标内容:

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水电箱及浮桥设施设备维修(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注:本项目招标预算价为60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招标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七、投标人资格: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二)2013年1月1日至今,具有游艇码头设施设备安装维修业绩(以合同为准)。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报名要求:

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业绩证明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上述材料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发售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九、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自2016年12月21日至2016年12月27日每天8:30—11:30、13:0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售招标文件(大连市沙河口区万岁街135号)。

十、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十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与地点:2017年1月12日13:00至13:30(北京时间)在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二、开标时间与地点:2017年1月12日13:3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三、招标人: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大连中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艺       话:0411-82760836

十四、招标代理人: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井军、王雅蓉          话:0411-84651721、84350179

 真:0411-84651726(自动)       电子邮箱:tongli_dl@163.com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万岁街135号

开户银行及账号:中信银行大连青泥支行   72117101826001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