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军再次走进社区与群众面对面唠家常听意见
来源:大连日报  时间:2016-12-02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再次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中山区海军广场街道育才社区,与辖区居民群众面对面唠家常,听取意见建议。副市长、中山区委书记郝明参加。

    一落座,唐军就开门见山地说:“今天是个座谈会,也是一个唠嗑会,主要是听听大家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 育才社区党总支书记曲莉首先介绍了社区建设情况。唐军说,你每个月给我写信介绍社区工作情况,我都收到了,都认真看了,工作开展得很好。大连远洋物业负责人赵金旭就“弃管楼”物业问题提出了建议,唐军说,这是涉及民生的大问题,希望远洋物业与育才社区一起,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好办法,在全市推广。育才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武颖提出了困难家庭无力承担有线电视初装费问题,退休党员彭桂英谈到了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问题,冯怀春、许振堂分别反映了供暖管道阀门频繁被盗、野广告泛滥问题,个体工商业户王永楠提出了居民小区停车难问题。退休职工李世文、姚慧君说,领导干部进社区与群众唠家常,很接地气,群众很欢迎,感到很温暖。大家还异口同声地对暖房子工程给予高度赞扬,认为不仅暖了屋子,更暖了民心……唐军一边听一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听取大家发言后,唐军说,今天与大家聊得很好,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很有价值,对市委、市政府做好工作很有帮助。当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会议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下一步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发展是硬道理,要千方百计加快推动发展,壮大经济实力,拿出更多财力为群众办实事。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好,把各级基层党组织建设好,踏实干事、廉洁干事,以过硬作风持续做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深入社区(村屯)制度,经常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广大群众的贴心人。

    座谈会结束后,唐军跟大家一一握手道别,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祝福每一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进社区(村屯)活动。今年5月,唐军带头走进育才社区,此后又多次深入社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