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优悦•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在大连东港商务区活力开跑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6-07-14

      6月19日,2016优悦·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在大连东港商务区鸣枪起跑,3000余名跑友在鸣枪后冲出起跑线。

  这是优悦·李宁10K第二次来到有着“北方浪漫之都”美誉的大连,也是第二次来到梦幻般的大连东港商务区。本次赛道的起终点设置在东港商务区东方水城,整体赛道设计以海滨元素为主,由东方水城出发,自港浦路向东沿海畅快奔跑,跑友们可以在挑战自我的同时,感受碧海蓝天带来的心旷神怡,徐徐海风吹过的惬意舒爽,感受优悦·李宁10K大连(东港商务区)站“得天独厚”的跑步优遇。

  再次来到大连,10K领跑兔仍旧是2016优悦·李宁10K赛道上的焦点,他们凭借着超强的感染力和精准的配速被跑友竞相“追逐”。值得一提的是,优悦·李宁10K是首个将“超级领跑兔”引入中短距离路跑联赛的国内赛事,每一位参赛者都能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配速兔子”,合理分配体能科学完赛。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优悦·李宁10K首次将跑团对抗引入赛事,这种新颖的比赛形式自开赛以来就受到跑友的追捧——从广州站至今,已有逾百个跑团报名参赛。依照规则报名参赛的跑团中,每个跑团均需由6名队员组成,其中包括4名男性选手与2名女性选手,参赛团队所有队员须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且每个人不可缺少任何一个分段计时点成绩,否则整个团队成绩无效。这种将团队概念融入跑步社交的新形式,为相互独立的“跑步圈子”提供了组团对抗的平台,加强了跑步运动中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也提升了竞技跑步的趣味性。

  开赛五年以来,优悦·李宁10K一直专注于提升赛事的专业水平,力争为跑友带来更贴心的赛事组织与服务:合理设置的补给站、加油站和专业赛道摄影服务,使得跑友们既能及时地得到能量补充,又可以在赛道沿途感受志愿者们的热情,还有机会在专业摄影师的镜头中留下奔跑时的身影。此外,电子计时芯片等广受跑友好评的项目也在今年的赛事中得以保留,这些都助力跑友们在10K赛道上畅跑无忧。

除了专业的赛道服务外,李宁的互动体验区格外引人关注,大连跑友在这里收获了不一样的惊喜体验:体验区内,跑友可将自己的参赛号码簿塑封并悉心保存,珍藏自己的10K记忆;和朋友一起在成绩合影墙前定格属于自己的“用10K证明”;或是进行一次专业的足底压力测试,用科技和数据直观反应双脚对跑鞋的需求;还可以换上李宁专业跑鞋参与互动游戏,在感受李宁跑步科技的同时来一场有趣的自我挑战。

  据悉,2016优悦·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共设置15个比赛城市。除了广州、成都、上海、大连等已经完赛城市外,接下来优悦·李宁10K还将陆续跑过太原、昆明、西安、兰州、青岛,最终在北京收官。其中,昆明站的报名通道已开启,跑友可通过李宁官方网站、李宁官方微信和李宁跑步微信等多种渠道报名参赛,定义自己的“用10K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