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员工暖人心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1-08-16

入伏以来,为切实保障一线劳动者身体健康,确保各项经营生产工作有序开展,8月11日上午,东港公司工会成立了“送清凉小组”,专门组织人员、筹备物资,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干部员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公司的关爱。

“送清凉小组”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官喜俊带领,顶着高温,先后来到绿化分公司及管理保障部的工作现场,为一线员工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清凉消暑饮品。官喜俊书记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永春委托,代表党委班子和工会,对始终坚守一线干部员工热情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干部职工团结一致、认真负责,为区域保障和公司经营发展继续做出贡献,同时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确保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安全。

面对公司的关心关怀,大家倍受鼓舞、备感温暖,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的关怀。